枭一

我问自己为什么吃不到美帝

【复联四吐槽】

激情开文,边哭边写。

复联四真的当头一棒,现在看,雷三就是临刑前的断头饭,复三的结局都比这个好。

雷神真的被罗素兄弟毁的一塌糊涂,美队最后的操作简直骚断腿,Loki我觉得没死,毕竟他在复联一的时间线里跑了。还有冬兵,整部电影,我好像没有听到他说话【扶额】。娜塔莎也死的孤独又凄凉,凭什么!?她什么都没有,因为复联好不容易有了家结果就这样没了。我特么意难平。但是我觉得最后美队去还宝石可以把寡姐换回来吧?毕竟卡魔拉都回来了。还有一堆利用原子时空穿梭的bug【令人头大】

还有我的铁人!!!我真的不能接受这种方式的英雄落幕。


我要冷静,毕竟灭霸没有一手一个掐死罗素兄弟。

码字去了,世界再见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